鱼儿

不一定写点啥/抽风式更文

中彩票,买鸭子?!


面对满堂哗然,我迷迷糊糊地看见远处走来一位侍从,对我毕恭毕敬道:“这位小姐,恭喜您成为本次拍卖会的得主。请您付款后跟我们去仓库取您的拍品。”


我懵懵地跟着侍者走完流程,直到刷卡机“滴”的一声,我刚刚取彩票站取出500万变成0的时候,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!


我喝断片了,刚刚中的五百万彩票,就这么全花出去了!一分不剩!只是为了买一个二手鸭子!!!


“你们…,你们怎么不拦我一下!!!” 我对我周围的闺蜜们的咆哮道!


闺蜜a:“拦了啊,是真拦不住啊!”


闺蜜b:“我都捂你嘴了,你还是在跟喊价。”


闺蜜c:“你应该庆幸,你至少卡里还有五百万。”


我:“那可是咱们姐妹们计划全球旅游的钱啊!” 


闺蜜a:“没事,为了你的“sex 福”,姐妹可以牺牲一下。”


闺蜜b:“+1”

闺蜜c:“+1”


我: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
仓库湿冷阴暗,几个硕大的铁笼都蒙着黑布,侍者带我走到一写着“特等”的笼子面前,躬身道:“下面,请您验货。”


黑布赫然掀开,头顶白炽光骤然亮起,突如其来的明暗变化,让我不得不眯起眼睛观察笼子的男人。


白光把男人的皮肤映衬带着一股病态的白,男人四肢大开被拷在架子上



全文afd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